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 > 正文内容

用手机看超清的NBA比赛一场下来需要用多少流量

悠悠2023年12月19日 03:57:32新闻154

不请自来!

哈哈!这个问题我最有回答权了。先说答案,超清1个G左右。

只要有空,我是不会错过NBA的任何一个精彩赛事的,但你总不能整天守着Wife去等比赛的开始,这不现实,也很难实现。毕竟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学业任务,或者工作。那么用手流量看视频就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了。

用流量看完一场超清的比赛,不包括中场休息,不算加时赛,会用1个G左右的流量,这是我一场又一场比赛摸索出来的。看在我这么有诚意的份上,加个关注呗!

先简单解释下什么是鹰眼技术:

鹰眼技术是一种科技成分较高的即使回放技术,原理不复杂,但是其中运用到的高科技摄像头比较多(一般由8个或者10个高速摄像头组成、4太电脑,一台大屏幕),基本就是把摄像机拍摄到的画面通过电脑计算,最后合成三维立体图像,用来帮助裁判判罚一些有争议的,需要精准界定是否出界的球。

其实NBA也有视频回放技术的,而且跟鹰眼的作用也差不了多少,篮球场也就那么大,裁判有时可以眼瞎,观众不一定眼瞎,对于一些明显的出界、犯规,裁判和观众都能看的一清二楚,而对于那些观众和裁判都难以界定的犯规,球权问题,裁判也往往会第一时间求助视频回放中心。

NBA的视频回放中心是在14-15赛季启用的,是NBA耗资1500w美元打造的,回放中心的面积只有100平米,但却容纳了了17个监视工作站,每个工作站有一台超清电视、三个触屏监视器、1个键盘和两个画面控制器组成,还配备一名回放员,这些回放员都是专业人士。

而回放中心的视频可以为每一场比赛提供7个不同角度的镜头记录,只要裁判觉得需要帮助了,就可以在由回放中心提供的7个角度视频中找到最佳角度进行会看,效果其实比鹰眼技术还要好,因为是实况录像,鹰眼技术只是电脑计算合成的三维立体图像(还费时),并且角度还比鹰眼技术还要多。

其实,NBA裁判对于视频回放的使用还是挺多的,现在的NBA裁判对于一些争议性的判罚,往往都会第一时间去看视频回放,虽然可以准确的判断球是否出界、球员是否有犯规,但这个过程十分的冗长,也十分的拖延比赛节奏,从球迷观看比赛的角度来说,真的不一定都是好事。

所以,普通的视频回放也好,鹰眼技术也好,都只是一种辅助手段而已。

干的漂亮!腾讯终于有对手!以为一家独大,感概世界变化那么快!

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。

版权声明:本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,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;
如内容涉及版权或违规等问题,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!

本文链接:http://gonglinna.org/xw/5683.html

分享给朋友:

“用手机看超清的NBA比赛一场下来需要用多少流量” 的相关文章

2019亚洲杯决赛卡塔尔3:1击败日本队全胜夺冠,如何评价本场比赛两队表现

本届亚洲杯可以说卡塔尔冠军的名头是实至名归,7场比赛全部取胜,只丢1球,这样的表现堪称完美,反观日本本届亚洲杯一反常态,在对阵沙特的比赛中控球率一度只有百分之三十,也许日本是在尝试新的战术,不管怎样,...

2019年选秀抽签结束,鹈鹕爆冷获得状元签。戴维斯还会选择离开鹈鹕吗

今年的选秀顺位一家欢喜多家愁。鹈鹕用自己6%的概率拿下了状元签。而尼克斯、老鹰、太阳、骑士等球队摆烂整个赛季却连榜眼都没有得到,特别是尼克斯,他们没有得到状元,不知道杜兰特和欧文心里会怎么想,不知道这...

有什么软件可以看NBA回放

在国内最最常用的就是直播吧了,然后nba官网在国内也是可以访问,另外可以用虎扑...

东北虎一掌能不能将拳王泰森KO

必须能啊,那就跟泰山玩小娃娃一个样,一巴掌下去泰森的半拉子小脸就没了,再回来一巴掌泰森剩下半拉子小脸儿也没了。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...

老年人为何要多练太极柔力球

老年人打太极柔力球,对情绪的改善效果是明显的,它能够改善个人自我的心理状态和身体状态,使老年人始终保持平稳的心理状态,能够降低老年人的焦虑和抑郁水平,防止老年人偏执和恐怖等心理问题的产生。而其他一些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