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最新 > 正文内容

永州二中2023年体育特长招生简章

悠悠2024年01月21日 03:38:04最新109

二长生招生简章

一、招生要求

1.报名者必须具备国籍。

2.年龄在16至20周岁之间,身心健康,并拥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创新精神。

3.报名者应具备一项以上特长技能,如音乐、美术、舞蹈、体育等。

二、报名

1.报名时间为每年3月1日至4月30日,只接受线上报名。

2.报名者需要登录本校官方招生网站,按照要求填写报名表格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。

3.报名表格中应包含个人基本信息、特长项目及获奖情况等。

三、招生流程

1.初步筛选:根据报名者提交的申请资料,进行初步筛选。

2.面试评估:通过初步筛选的学生将受邀进行面试评估,主要考察学生的特长技能水平和潜力。

3.体能测试:特定项目报名者需要参加体能测试,以确保其具备相应的身体素质。

4.综合评价:根据面试和体能测试结果以及报名者的学习成绩和品德表现,进行综合评价,选拔优秀的特长生。

5.公示入选名单:入选名单将在校内公示,并与入选者本人进行联系。

四、特长生培养

1.特长生将根据自身特长技能需求,进行专业的培训和指导。

2.特长生在学业方面享受优惠政策,可以兼顾特长和学术发展。

3.校方将为特长生提供各类实践机会和参赛机会,以提高其特长技能水平。

4.特长生将参与校内外各类特长展示和比赛活动,展示特长技能和校园风采。

请报名者在报考前仔细阅读以上招生简章,并按照要求准备相关申请资料。如需了解更多信息,请向所在学校咨询或查找相关招生网站。

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。

版权声明:本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,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;
如内容涉及版权或违规等问题,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,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!

本文链接:http://gonglinna.org/zx/5693.html

分享给朋友:
返回列表

上一篇:2024汉马比赛时间

没有最新的文章了...

“永州二中2023年体育特长招生简章” 的相关文章

2024汉马比赛时间

2024年汉马比赛将于11月10日举行。汉马作为著名的马拉松赛事之一,吸引了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马拉松爱好者参与。比赛的起点设在汉口江滩,终点设置在武昌江滩,全程42.195公里。比赛线路沿着汉江两岸...